『科技』兩個字,讓你聯想到什麼畫面?

可能是一個巨大的廠房、裡面有上百個機台組成的生產線,讓人一看就覺得『想必是花了很多錢』;也許是一樣3C產品,滑一滑就可以同步處理幾百件事情。

 

誘發科技爆炸的起因,居然是來自於人的各種懶惰。

 

這可不是隨便說說,連曾經當紅的知名品牌Nokia都說『科技,始終來自於人性。』

 

懶得用手洗衣服,於是有了洗衣機。

懶得掃地,家裡多了一台掃地機器人。

懶得洗碗,那就來一台洗碗機吧!

懶得出門購物,手機增加了許多購物app。

 

然後,有一種懶,叫做『我是老闆,我懶得請員工。』

 

***

 

『終結低薪幫凶!立院三讀修法 薪資未達4萬元禁面議』

一則有關於勞基法修改的新聞,像一顆原子彈丟進每個企業主的公司。

 

『以後要找人更困難了。』

『政府是要讓我們倒店嗎?』

 

當老闆其實是焦頭爛額的。

 

為了要找一個員工,光是招募跟訓練就必須投入非常多的時間跟心力。

想要吸引人來應徵,就需要在公司福利上下功夫:三節禮金、績效獎金、年終獎金、分紅、年假、特休、生日禮品、出遊補助、加班費…。

 

即使福利應有盡有,還是有可能因為員工的『奇檬子』或各種因素,導致人力不足,又必須重新回到『招募、訓練、招募、訓練…』的無限迴圈。

 

除此之外,萬一公司的政策跟勞基法有分歧,也許還會被員工申訴,受邀到勞公局喝一杯茶。

 

於是,我們開始思考『可不可以開店,但是不用請人?』

 

然後,『旺角智能茶飲』的營運模式因應而生:懶人科技之我是老闆,我不請人。

 

***

 

『旺角智能茶飲』的核心理念,源自於『科技發達』與『更有效益的營運』,利用智能手臂與購買介面的結合,實現了許多老闆『懶得請員工』的理想狀態。

 

在 『旺角智能茶飲』的體系裡,每一家店只需要聘用『一名員工』即可開始營運,我們利用智慧科技的機台,大幅減少員工的工作內容,在這裡您的員工只需要協助消費者操作點餐的介面、包裝、外送的工作,也因為節省了人事成本,您有更寬裕的資金可以提供這名員工更好的福利。

 

除此之外,我們提供您完善的教育訓練、機台操作、維修、品牌行銷等資源與服務,讓您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當一個『懶人老闆』。

 

『我是老闆,我很懶。』

歡迎您加入『旺角智能茶飲』加盟體系。

 

受訪單位:旺角智能茶飲(按我連結)

年度行銷企劃、公關活動、合作、邀稿歡迎聯絡我:苡思鐵創意媒體行銷公關(按我連結)

arrow
arrow

    苡思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